(111學年度高中介聘需求) 高中職地理

版主: thepiano

回覆文章
CMYSS
文章: 1
註冊時間: 2021年 8月 3日, 12:11

(111學年度高中介聘需求) 高中職地理

文章 CMYSS »

各位老師好::
本人積極尋找介聘至台北市高中職的機會,請閱讀以下介紹,並歡迎私訊聯絡::

-目前任教新北市立北大高級中學「地理科」。
簡介如下:
-地點:三峽(近桃園)。
-欲介聘主因:家住台北市,希望任教學校離家近一點。

-介聘志願:
1. 臺北市捷運沿線可到達之高中 或高職。
2. 臺北市全區高中 或 高職

(北大高中周邊環境介紹)
A. 對外交通方便,捷運已在興建中,三鶯交流道、三鶯二橋、中山高、台64線、台65線、樹林交流道、北二高皆是本校周邊重要要道,完全不影響上下班的通勤安排。

B. 綠地廣大、生活機能佳:學校周邊道路規劃完善,其中17條林蔭大道的綠街廓設計,讓人們走在街道上看不到任何一根電線桿。由於臨近臺北大學,人文氣息濃,吸引不少台北客入住,首購族和喜歡悠閒環境的退休族是主要的居民族群,很多人表示住在此地頗有「歐美生活風格」--能享受對外交通之便,亦有相對單純、靜好的居住條件。

C. 學區優良:本校周邊共計有一所大學、一所高中、二所國中、二所國小,教育機能完善,可說是標準的文教區。

(北大高中簡介)
A. 完全中學。

B. 學風自由,學生質良,多為三鶯樹地區的乖小孩,具潛力、易引導,好教又好玩。家長普遍信任學校與老師,不擔心親師溝通問題。校內教職員們年齡相仿,易溝通協調。學校周邊資源豐富,老師在教學各方面亦容易得到學校支持;校內教師沒有超額問題。

-希望有意願的老師私訊聯繫,以便討論更多細節。
281@htjh.tp.edu.tw

回覆文章

回到「介聘討論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