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arguslin
2009年 8月 10日, 18:03
版面: 國小教甄討論區
主題: 目前代課考試都是增置員額教師缺,沒有一般的長代缺嗎?
回覆: 6
觀看: 22322

Re: 目前代課考試都是增置員額教師缺,沒有一般的長代缺嗎?

並非實領34586元,還要扣掉勞健保,如果再扣營養午餐費,就可能不到33000了。 目前2688專案教師有三個版本, 一個是鐘點教師,算節薪,無課不用到校。 一個是現在的增置員額,190級敘薪打85折, 一個是舊的增置員額,190級敘薪。 另外一般的代課缺有分實缺和虛缺。 原本是實缺可以再考上正式後買回年資,以提高薪資及計算退休年資,但是好像有新的法令,不能買了的樣子。只能計算退休年資但不能提高薪資了。 上述資訊如果有誤,請告知。 代課教師數量其實已經在現職教師群中佔有一定比例, 但目前的制度對其相當不友善, 例如,何以2688增置員額要打薪級的85折? 毫無法源依據, 其中聘任辦法也寫明:聘...
arguslin
2008年 7月 29日, 11:04
版面: 站務公告
主題: 開站原由
回覆: 2
觀看: 19266

Re: 開站原由

感謝您的用心, 以教甄功能性而言,甄選網的點閱與討論其實大約到八月底就漸漸淡化了。 不過, 流浪教師們確實應該需要一個長期的、能群聚的發聲園地。 這樣子每個人微薄的火光才能繼續下去,不至潰散。 漂泊多年,有時深夜自省,會有一陣怖慄, 自己柔軟溫暖的心似乎正在冷卻,自私的苗無形中滋長, 以前看見朋友終於考上甄試那種一同雀躍的心,正漸漸被自己今年又失敗了的挫折擔心取代, 想努力擠進窄門的渴望,漸漸將以前共扶持齊患難的熱情淹沒, 每次察覺到自己內心的變化,心中的驚惶難以形容, 這,不是我擔任教職的初心。 如果身為老師的我們的心態都如此不健康,我們的身教將會給我們的孩子什麼樣的信念? 我常常反省,努力...

前往進階搜尋